LOFTER认证鸽派艺术家

污七小剧场大放飞

【H】看图开车
#这是一张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授权的图by王暖宝

ka|日常宠溺攻x突然崩坏受
  “想上我么kongphop?”
  大扫除的周末,kongphop正在卧室里清理着润滑液。突然叼着避孕套的学长就一脸无辜而理智:“想上我么?”
我觉得这个车我开的还阔以诶

ps
由于老是被cue开sk车的缘故…写手本人终于慕名观看了一年生系列
虽然并没有诸位如此强烈的感情…但至少不会像上次一样直接ooc出框了

还有…这个车是在马原课的熏陶下完成的,希望大家都有感受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美好与曼妙。

评论(17)
热度(81)

© 阿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