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认证鸽派艺术家

【H】王老板的头牌狮

污七小剧场大放飞

软弱病娇狮x霸道总裁王(人设总结 @fenny 
 一发完
 热烈庆祝阿七粉丝破五百
 首先纠正一个三观:牛郎店不陪睡
 (这次的肉有点少但我觉得故事很可爱

  王妈妈年轻的时候很想拥有个女儿。
   怀孕的时候也觉得自己肚子里这个安安分分的一定是个小女孩儿,不仅买了许多小粉红的婴儿用品,还给自己孩子取了一个一听就是女孩子的名字——
   王慧侦。
   还有超可爱的小名——暖暖。
   可是等十月怀胎小朋友呱呱坠地,王妈妈才是傻眼了。
   嗯?是个…儿子?
   不过自家儿子倒是很安然的接受了自己娘不拉几的大名和小名,还尤其钟爱粉红色。
   王妈妈一时间心里十分复杂:啊~要不要把暖暖培养成一个女装大佬呐?
   索性儿子上学之后突然man就起来——
   阿大说我名字娘?揍他!我名字这么好听。
   阿二说我喜欢粉红色很娘?揍他!粉红色这么好看。
   阿三听她妈说我小时候穿小裙子很娘?揍他!明明是我不能完全凸显小裙子的好看。
   阿四打小报告说我揍阿大阿二阿三?揍他!我不光可以揍他仨还可以揍你丫的。
   阿五说我一天天的不学无术就打架?揍他!昨天的数学还是我给你抄的你良心不痛么?
   阿六说我只会揍人?削他!看,我还会其他的吧。
   阿七说她喜欢我?emmmm吧唧一口(*/ω\*)

后文在这里

————————————————————
 这篇贴吧里好像还有
 id:seven童小七
 暂时也不删

评论(29)
热度(100)

© 阿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