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认证鸽派艺术家

抑制 001

《抑制》001

镇魂 |abo

高冷禁欲腹黑军医上校alpha攻沈巍x社会流氓暴躁军痞中尉alpha受赵云澜

114师军队背景

兄弟情使我创作!!兄弟情使我引吭高歌!!

  赵云澜这一辈子第一不服气的,就是那个风口浪尖上的alpha——上校黑袍。

  也不知是个多大年纪或丑或俊的人,只相传其实力斩杀天地,上至主将,下至武当扫地僧,每一个够他对手。

  赵云澜对这传言嗤之以鼻:呸!武当又不传承佛教,哪里来的扫地僧?!

  不过坊间也传说了:说这黑袍再两年前遭亲近暗算,从此音讯全无。

  赵云澜他喵了个咪的刚好在一年零十一个月的时候调至114师,正是传言最盛时。

  活人永远比不过死人,他赵云澜单挑营地数百人还是及不过那黑袍一个衣角。只能暗暗的自己吐血,还得装模作样的钦佩英雄。

  呸!去他娘的狗屁英雄!明明就只亲信旁人徒有莽夫之勇!

  真想和他干一架!!

  但这都只不过是在赵云澜遇见沈巍之前的想法了。

  在军医帐篷这片白幕里,赵云澜见到了一个像高岭之花一样的男人。

  啧,赵云澜想,如果真的有绝顶高手,那一定会是这般清冷模样吧……

  那人带着一副文绉绉金丝眼镜,细碎的眼镜线绕过他的脖颈,交映他雪白的皮肤。他穿着一身白净,正俯下身耐心倾听着床上患者的牢骚。

  这是…新来的军医?

  赵云澜癫了癫自己左手上拽着的帽子,随手盖在了一个过路的小护士头顶:

  “美女!那是谁啊?怎么没见过?”

  “哎?”小护士茫然被这突入起来的alpha气息搞得浑身一颤,对alpha的臣服性让她连忙听话的回头看了一眼,脸更是红扑扑的,“那是我们今天刚来的沈巍医生,是高主将从学校里挖来的。”

  啧啧啧,学校?还真是个文弱书生?

  赵云澜盯着沈巍的眼神肆无忌惮,单手拿回自己的帽子,大步流星的走过去站定。

  病床上喋喋不休的人瞬间严肃的敬了个礼:“中尉!”

  沈巍恍惚抬起头来,目光直射入看向这个胡子不刮头发不剃的军痞。

  噢,一定是个违纪违规的坏头头。

  可那人偏生笑得阳光明媚,四散着侵略意味的alpha信息素,他伸出手来带着军人意味的老茧:“沈医生您好,我是这小子的上司,姓赵,赵云澜。”

  沈巍也是温温润润,礼帽的和赵云澜握了一下:“长官您好,我是新接管郭长城的主治医师。”

  嗷,美人的手有点糙啊。不是听说医生的手都很金贵么?

  嗷,美人好像是个beta哎。对信息素很不敏感的样子。

  赵云澜压住心中的千思百想:“嗯,这小子一天到晚就会消极怠工没病找病,麻烦沈医生了。”

  “不劳烦,小郭很有趣。”沈巍颔首致意,扭头去了下一个病床。

  啧,这要是个omega,他赵云澜立刻把人绑去打结婚报告。这要是个alpha,他赵云澜立刻把人绑去……绑去练习场?

  赵云澜盯着沈巍修长的背影,撇了撇嘴:“郭长城?你说说你,这帐篷都要成你家了!!”

  在床上装挺尸的小郭浑身一抖。

  “这次批准你多住几天。”他中尉突然凑到他耳朵边边,“留意一下这个沈医生。”

  “诶?”沈医生刚刚还对我不厌其烦他有什么问题么?

  “就是…想要知道这么好看的男人是不是也会磨牙放屁打饱嗝!”赵云澜嘿嘿一笑。

  这个沈巍真的太好看了!笑起来的时候简直有万千星火闪过眼眸。 搞得老流氓赵云澜都不好意思趁机从美人身上揩油了。

只是这么好看的美人,却有这么厚的枪茧。

小剧场

沈巍:我,沈巍,今天为了不和老婆打架今天强行克制,委屈
 阿七:啧啧啧,有的人表面上面不改色其实裤兜里早已按耐不住
 沈巍:…镇魂女孩都是魔鬼!我说的是信息素信息素!!!

end(后续太差被我删了…哎,其实这个也不太好,先留一留吧)

评论(21)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