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认证鸽派艺术家

赵某人大型诉苦现场

一发完
污七小剧场大放飞

赵处长:我辛辛苦苦养的猫一见面就被沈美人勾走了魂。

沈美人:所以我要幸幸苦苦给一个人型大猫换猫砂喂猫粮,还得提防着这小野猫不要一股脑儿踩了我老婆的奶。

赵处长:我又是英雄救美又是重金送书结果马屁全拍他沈教授的马腿上了。

沈美人:所以我一天到晚装的像个白莲花落魄灰姑娘等着我的老婆骑着七彩电瓶车来扶我……



赵处长:我好心好意把衣服借给沈教授他不但不还我了还弄一身幽畜的味道!

沈美人:所以我把我的衣柜贡献了出来一心一意只为打造一个精致澜孩。



赵处长:我就帮摄政官敷个场面,可他沈巍他一点面子都不给我。

沈美人:你只要和我一个阵线就够了不许和别人有说有笑!



赵处长:你看到没有?!就是这种语气!他还想挖掉每个看我笑过的人的眼睛!!

沈美人:特别是有些简直过分的镇魂女孩!!我要戳爆她们!!!



赵处长:你你你!!还有!我堂堂一个纯1竟然要被压着做!!

沈美人:所以我堂堂黑袍使不仅每天被企图反攻,出了家门还不能告诉大家我其实才是总攻大人!



是哪个废物点心说我们沈美人不能吵架?

我们沈美人凶起来连野人都害怕ヽ(〃∀〃)ノ

评论(2)
热度(145)

© 阿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