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认证鸽派艺术家

盲 清水前篇

两发完
污七小剧场大放飞
脑洞来着预告片的设想:
当沈巍下跪一宿时赵云澜干了什么

  空气里似乎有些潮湿味道了,赵云澜嗅着湿润里错杂的味道,努力分辨着周遭。

  很热闹的样子,大家行行匆匆,人声鼎沸,没有人在意到他——一个被包装的整整齐齐的盲人。

  毕竟看起来只是一个迷路的年轻小哥。

  赵云澜有点不安。

  他感觉自己就这样莫名奇妙的站在了路口中央,接受着所有人的公开处刑。

  感受着空气一点一点的湿润,心里的苦闷渐渐扩张到无限大——

  沈巍,你怎么不来?

  赵云澜和沈巍吵架了。

  因为赵云澜十分不小心的发现了沈巍每天喂给他的药的秘密——心头血。

  “我连魂魄都是黑的,唯独心尖上一点干干净净地放着你,血还是红的,用它护着你,我愿意。(出自小说原文)”说这句话的语气表达极为平缓,像是他沈巍在陈述另外一个人的故事。

  可是这把刀,却硬生生的捅进了赵云澜的心窝。

  真奇怪,赵云澜想,自己也是从来没有这么细腻的感受到过自己内心的震动。闭上眼睛,其他的感官真像是开了天窗。

  赵云澜很生气。他一把推倒了虚弱的沈教授,再醒来时,家里空荡荡的。

  沈巍走了?

  我的话说的太重?

  我那一把没轻没重的真的伤着了他?

  赵云澜抑制不住自己的腿,漫无目的的走上了大街。

  一个他所热爱却与他丝毫关系也无的喧嚣之所。

  可是沈巍呐?

  雨水稀稀拉拉的下起来,冲散了他的气味。赵云澜茫然不知所措。

  感觉这个天气坏透了!心烦,心烦之后是无尽无尽的等待。

  他一定会来接我的。

  他说过他要护着我。

  沈巍已经在这个院子里跪了多时。

  赵云澜发现了药里的秘密,拒绝了自己。求医已变得刻不容缓。

  沈巍从来不是一个心急的人,在没有赵云澜以外的事情上。

  直到医生终于被自己这番实是相逼的流氓做派给感动了,才晃晃悠悠的站起来。

  唔,今天倒真是跌宕起伏。

可是没想到人生的大起大落还在之后,原本应该睡的美滋滋的赵云澜离家不见——只留下半扣着的防盗门。

  沈巍觉得自己视线猛地一黑。

  找他!找他!找他!

  疯狂的去找他!

  沈巍淋着大雨又是疾走,倒也不很费力便找着了。

  灯火不怎么阑珊处,发型淋成锅盖落汤鸡的赵云澜。

  “赵云澜?!”他问,带着苛责;他喊,语意无奈。

  这个人总能轻而易举的控制住自己,沈巍走上前去,发现自己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帮赵云澜挡挡雨。

  毕竟自己也是浑身湿透。

  赵云澜等的浑浑噩噩,周围偶然有路人询问或小伞一挡,他都只沉默以对,直到听见一声清亮的呼喊才恍惚间回过神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不知道沈巍现在的心情。赵云澜只想要凭着本能的跨越横亘在两人中间的黑幕。他穿过雨幕,像是跨越时光岁月的流转,一把扑进了一个冰冷的怀抱。

  这地方全天下最柔软。

/下场r18

【H】盲 后(致考古队员:后翻车了我还没存档,直接没了没了)

评论(4)
热度(148)

© 阿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