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认证鸽派艺术家

傲慢与偏见

源源是一个事儿很多的人。

比如,对某些颜色十分厌恶……
众人决心一起去买彩虹T。
晓梅:是这个颜色还是这个颜色呐?
源源:嗷…不要这个不要这个…这个蓝蓝有种清洁工的感觉。
晓梅:emmmmm说实话…我觉得你对蓝色这个色系都有点偏见。
源源:emmmmm你说得对!(理直气壮)

源源还一本正经的特别挑食……
源源:不要这个!我对豆腐有偏见!
源源:不要这个!我对豆制品都有点偏见!
源源:其实我对生菜也有点偏见……
源源:对火龙果也有点……
靖茹:很好,你激起了我再读一遍《傲慢与偏见》的欲望。

后记:
源源日常百词斩:嗷嗷嗷bias!偏见!!
然后整个宿舍都背住了这个惯用词
emmmmm也算是功德一件吧

评论(4)
热度(2)

© 阿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