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认证鸽派艺术家

《azmoon》m moon之fb番外
azmoon车辆一览

  关于有小朋友好奇的forth如何哄好我们beambeam的问题。(翻了半天也没翻出来我该艾特谁我就不艾特了

  谁能想到forthbeam就是睡了一觉之后就成了亲家。还是贼铁贼铁的那种。
  简直丧心病狂!
  beam小朋友不光一脸懵逼的被赶鸭子上架的怼到饭桌上,还被自己的好基友一脸云淡风轻念叨和解。
  和解?
  你妈炸了!
  简直不靠谱嘛……你来被压一个试试?
  好吧kit确实被压了。啧啧啧,没有尊严啊没有尊严,竟然被压从了?!
  beambeam表示自己绝不!明明我才是人见人爱的大总攻!
  不过…forth倒是一本正经的和亲态度。简直对自己可以用低声下气来形容了。
  但是不行,beam觉得自己要有一点尊严,太快了的话…显得自己很怂唉。
  毕竟beam小朋友日常傲娇。

  直到……
  “什么?打起来了?”
  kit一脸焦急的打过来说什么forth和别的侦探社干起来了。
  这可把我们beambeam给急坏了。
  穿着拖鞋来着小电动就往那边赶。
  forth一定不要有事…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他我同意这门亲事的。

  赶到的时候forth和对方的人都血肉模糊的瘫倒在墙边。beam假装一点也不在意的猛踩了对方几脚。
  只有我才可以欺负forth!
  你们这群小流氓…呸!
  然后扶起forth就往车上走:嗯,要先去医院打个破伤风什么的么?总感觉要毁容。

  “beam……”车开起来了,forth在beam怀里嘿嘿笑,“你来接我啦~”
  “嗯。”
  “你不问问我为毛要打架?”
  “不问,男人的斗争不需要理由。”哇!我说这句话真是超级炫酷了。
  “可是…可是我想要告诉你。”
  “……”行吧行吧,伤者最大,“嗯,你说。”
  “因为他们看不起我家的beam,说beam只是个小垃圾。”为你打架唉!骚不骚燃不燃?要不是腰部的伤口一直流血forth肯定一个猛回头去看beam的反应了。

  “呲——”
  车突然停在了一旁。
  beam将forth扶下了车。
  诶?beam这是还要找他们打一架么?
  一时间forth也有点摸不清套路。
  却感觉到嘴上覆盖上炙热的唇瓣,还带着一点薯片的甜味。
  “你不是想要和我在一起么forth?”
  “额……”
  “回去问问咱妈是喜欢什么样的房子。“
  “诶?”
  “把你家里人接过来。”
  ???
  “我要下聘了。”
  ……好像…被黑道大佬包养了诶……●v●
  黑道大佬的情妇,这个设定也很不错啊……forth暗暗的想。

  “那么现在,我们先去医院打破伤风。”
  “诶?”
  “怎么?你身上这么多口子还不打针?”
  “我我我!…好吧。”我有点晕针唉……嗯,第一天有男朋友…要硬气一点!

评论(5)
热度(49)

© 阿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