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认证鸽派艺术家

阿七与麻麻的土味小剧场

川话文字版

麻麻:幺儿,你晓不晓得13号是哈子日子哦~

阿七:是幺儿节!
         一个(guo)要给幺儿送礼物的节日!

麻麻:emmmmmm…那你给你幺儿准备了哈子?

阿七(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麻麻怎么这么不要脸真是太可爱了):骚说!我才是幺儿!

麻麻:哇!(你怎么欺负我)你哈子都没给我准备啊?

阿七(的确什么都没有准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想要哈子嘛?我给你买嘛……

麻麻(做作):等我想一哈。

阿七:不用不用不用,思考太累了!你不用想我也不用买!

麻麻:不不不!
(抛出一打清单截图)

阿七(太做作了……明明早有准备!!!)

评论(2)
热度(4)

© 阿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