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认证鸽派艺术家

《azmoon》a abduction

azmoon车辆一览

 压寨夫人阿金 X 土匪头子三龙
             明明还差一丢丢才到的600lo粉贺文
            人设供给 @似水流年 (虽然我感觉妹子是想让阿金当土匪😂
  
  
 三龙是个土匪,世袭小土匪。他对自己的身份满是苦恼,这身份——
 实在太不方便娶媳妇了啊~
 还好他靠谱的军师阿金给他想了一个主意,既然没有良家姑娘愿意嫁进来,咱们就去山下抢一个来!
 这主意简直棒到飞起啊~说干就干的三龙悄咪咪找了一个草垛苟在了一个山坳坳里。
Emmmmmmmmm
 第一个太丑
 第二个太肥
 第三个带着一群家丁
 第四个竟然和一个小白脸在山下直接做起了羞羞的事?!真不要脸!不知道我还在么?!……哦,对,他们确实不知道。
 眼看着天渐渐就要黑了,三龙觉着自己的肚子饿的咕咕叫,正想要站起来离开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个红裙小姑娘。
  
 端的是“人面桃花,情致两饶”的好样貌。不施粉黛而颜色如朝霞映雪。简直,简直美到窒息啊啊啊!!!除了有点高qaq
 三龙是因为矮就退缩的人么?他冲下山去,拦住他心悦的小姑娘:“站站站…站住!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
 呃呃呃第一次打劫,说断词什么的,脸红什么的……也不是很重要吧。
 不过,这个小姑娘怎么看起来一点也不害怕。还饶有兴致的走到三龙面前来。
 三龙这才发现,这个小姑娘足足比自己高了一个头哎~不过也没关系,这样儿子生下来也可以长高一下嘛。
 小姑娘轻轻的笑了,笑容里似乎有超乎凡尘的诱惑:“好啊~把我劫走吧三龙。”
 诶诶诶?
 他怎么知道我叫三龙?
 不对,这个声音怎么这么低?
 还有点耳熟……
Emmmmm好像是…阿…阿金?
  
 三龙被自己抢来的姑娘一个打横抱起,三两步上了山。整个人都是懵乎乎的,有许多的想法从脑子里一闪而过。
 昂,阿金女装真好看。
 昂,阿金还有这种癖好啊。Emmmm要不要帮他瞒着弟兄们呐?可是感觉不用帮他他也不会被弟兄们欺负吧。
 昂,阿金为什么下山了?是因为我太久没回去担心我了么?这样想想心里还有一点甜滋滋。
 于是三龙一脸乖巧的被阿金抱到了婚礼现场。
 诶?
 等等……
 婚礼现场?
 谁要结婚?我作为一山之主好歹也要换个喜庆点的衣服庆祝一下吧。
 于是三龙冲着阿金就嚎:“衣服衣服!我要换件衣服!”然后脸颊突地被阿金亲一口:“好,我们三龙真乖。马上就换。”
 诶?他他他他干嘛亲我?!
 可是更要命的是,三龙发现自己被换的这件衣服也喜庆过头了一点吧。
 这一身红穿的,好像是新郎官本官一样。
 可是他来不及抗拒,就看见那个嘴角一颗大痣的媒婆嚷嚷着什么吉时已到冲了进来。
  
 诶?原来我真的是是新郎么?
 那…我的新娘她好看么?至少得比过女装的阿金吧……嗷,这个要求是不是有点高。
 三龙一顿胡思乱想,又是拜天地又是拜山神(没有高堂的设定),最后夫妻对拜才瞧出了点端倪。
Emmmm这个新娘为毛比我高一个头啊?!这条红裙子不就是刚刚阿金穿的那条么?等等…阿金!阿金人呐?! 
 他不会……?!!
 三龙觉得自己完全是依靠着自己的礼貌修养才没有一抬手扯掉新娘的红盖头,但是礼成被送送入洞房的一下子他便掀掉了那块有些嘲讽的红布——
 这可不就是阿金么?!
 阿金似乎也很诧异,一下子顿了下来:“三龙这么迫不及待么?该得用如意调开才是。”
 嗯,现在三龙也觉得是。没有玉如意和秤杆,这个新娘一点也不称心如意……打开方式不对啊qaq
 “阿金怎么是你?”三龙气鼓鼓。
 “怎么?”阿金的眼睛眯了起来,像是一只狡诈的狐狸,“三龙还想要是谁?”
 三龙只觉得自己心里满满都是崩溃。
 不光光莫名其妙当了新郎,新娘还是个男人……不光光新娘是个男人,还是阿金?!
 简直丧心病狂!!!
 一定要出逃!
 逃婚!我要逃婚!
  
  
 阿金不过把这不方便的女装脱掉一回头就发现三龙跑个没影了。
 嗯?害羞了么?…还是,跑了?可是最近北面山头的胡光平很是不老实啊……
 想来想去,心里惴惴不安。阿金将袖子一拂,套上一个红袍,领着弟兄举着火炬下山抓人了。
  
 北面山头。
 胡光平简直想要高兴的唱一首小跳蛙。
 谁能想到,自己不过是修仙修到一半想如个厕,就抓住了隔壁偷偷下山的头头三龙?简直是对自己修仙成果的高度肯定啊。
 胡光平把三龙绑在大厅中央,含笑的听着自己下属的各种赞美。
 简直是…自己都想要夸夸自己呐!
 这时候来报了,是对面的师爷阿金。
 嗷~阿金啊……嘿嘿嘿,割地求饶吧阿金。
  
 胡大佬披着大袄子斜眼看阿金:“阿金啊——”
 “放人!”
 ???是你求我好不好?!
 “如果你不想让你的老爷知道你的行踪。”
  
  
 三龙觉得阿金真的好厉害。
 自己被抓的时候都以为要掉一层皮了,没想到被他轻飘飘的一句话解决了。
 正星星眼的盯着阿金呐,就看见前面的大红衣裳突然一顿。
 诶?迷路了?
 “三龙……”
 “在!”阿金怎么是这种语调啊!
 “你就这么不愿意和我成亲么?”
 “诶?”是很不愿意啊……不过这种时候这样说话岂不是很伤人,“没有没有!我超级想要娶你的!阿金又聪明又帅气腿还贼长!”
 “那……”阿金回过头来,语气哀怨,“你做受么?”
 “做做做!……诶?什么?”
 “噗嗤……哈哈哈哈哈三龙你答应好了的!”阿金勾上三龙的肩头,“立刻!立刻回房!春宵一刻值千金嘛毕竟~”
  
  
Ps
 我觉得这个故事不开车就已经很完整了哎
 而且字数也足足的
 看以后想不想要开车吧
 就先到这儿啦

(致考古队员:后面车又双叒叕翻了)

评论(2)
热度(48)

© 阿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