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认证鸽派艺术家

《azmoon》f fauxmance|捏造恋情番外之吃瓜群众

《azmoon》f fauxmance|捏造恋情
番外之吃瓜群众
弹幕体

azmoon车辆一览
前文请详见上链接
点梗by @胡·修仙大佬·光平 (祝小可爱考试顺利

  “嗯,对对对,今天也是很爱老爷的一天呐~”屏幕内的tee在直播间里和粉丝们调笑不停。

-哦咦~tee就是看我们老爷今天没有上线才这么嚣张

-手动艾特老爷!

-tee今天好像状态不是很好哎~纵欲过度么?

-555555神特么纵欲过度

-就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最近老爷和夫人之间的互动有点诡异么?

-楼上别跑!我也觉得!最近哥嫂都没有眼神交流的!

-你们这些人胡扯!明明老爷最近一直盯妻来着

-tee人呐?怎么又是天花板?!

-emmmm我好像听见了开门的声音…上厕所去了?

-哦咦~想要看浴室直播!!!

-噗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群流氓!我也想看我也想看

-woc你们乌鸦嘴吧!我仿佛听见了浴缸防水的声音?!

-哇塞…你们的耳朵是被蝙蝠亲吻过的么?我怎么什么也听不见?!

-同听不见……

-啊?不是开冰箱拿小零食去了么?

-你们把声音调大啊!真的在洗澡!

-什么?赶上了浴缸激情直播?!

-不不不,你只赶上了天花板佛系直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ee家的每一片天花板我都认识!

-哦咦~那我也去洗澡睡觉了……大家修仙愉快啊~

-哎…tee是不是忘关直播了啊…我怎么感觉他并没有邀请我们一起看他洗澡的意思呐?

-呃呃呃好像是哎(*꒦ິ⌓꒦ີ)

-溜了溜了

-woc人数少了一半哎…一会儿tee要是把手机那里面去了你们就后悔吧!!!

-QAQ一点过了…先告退了…

-诶?刚刚有个什么声音?!

-woc蝙蝠君是你么?

-555555您老人家可劲儿听

-卧槽我也听见了!开门了!tee洗完澡了?

-teetee快来和我说个晚安吧,说完我就睡觉了

-不对,这个人不是tee!

-woc蝙蝠君现在要开始妖魔化了么?

-我也觉得不对哎…这个人没穿拖鞋……是袜子踩在地上的声音

-woc你们可真是太棒棒了!来听听我们穿了什么牌子的袜子啊~

-555555戏太多了吧你们这群小蝙蝠!

穿来"嘭"的一声,是tae破门而入的声音。

-卧槽!!

-卧槽!

-我就说不是tee!

-天哪!是不是非法闯入啊?!

-啊?

-tee没事吧?!

-卧槽这是谁啊?

-不会…不会是tee的女朋友吧……

-呸!不要乱说!

-啊啊啊啊我要连上音响来仔细分辨!

-要报警么?!总感觉眼皮在跳……

-等等,好像里面有人说话哎……

-认识的?tee妈妈?

-这么凶残应该是tee弟弟吧555555

-5555555弟弟要被暴打一顿

浴缸里有"咚"的一声,是两人齐齐摔入水里的声音-tae一遍一遍的探问着tee是否爱自己,只换来tee的哑口以对。

-卧槽真的是弟弟么?刚刚那个声音好像很惨烈哎……

-不会真的是女朋友吧?

-哇塞,这要是我们老爷一把冲了进去该多刺激?!

-别想了,老爷还在家里噗呲噗呲做账呐……

-里面开始放水了……

-蝙蝠君真是fbi女孩的优秀代表,爹地女孩的福星

-赞美蝙蝠君!

-蝙蝠君加油!

-为蝙蝠大佬捏肩捶背

-呃呃呃我可以申请换个名字么?我不喜欢蝙蝠QAQ

-好好好!您先好好听!我们稍后再谈

-蝙蝠很可爱啊……

-唔咦~喜欢蝙蝠?真重口

-woc你们说我蝙蝠君重口?蝙蝠君溜了我就掐死你们!!!

-蝙蝠君自己也不喜欢蝙蝠好么?!

-我都说了别叫我蝙蝠君!!!

-都别吵架!!!

-他们出来了哎……

-嗯这个我也听见了

-在吹头

-嗦嘎,我说这个声音是什么

-555555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你们为何如此优秀

-5555每天只看天花板你也可以的

-5555555说多了都是天花板啊……

"你别走!"tee一把拉住tae,带着恳请。

-我的天?真是女朋友?

-啊啊啊啊啊老爷快来!!!

-我我我…我要脱粉了!!!

-emmm就算tee有女朋友我也爱他

-卖腐?

-刚刚还说今天超爱老爷的!

-woc杠精都走好不好?!

-啊啊啊啊我一上线听见了什么?!

"我不走。"tae带着无奈。

-男人?

-妈耶~出柜?!

-woc我哥还是有希望的!!

-呸!有男朋友了就别来勾搭我老爷了啊……

-嗯?你们是从哪儿听出来那个声音不是四哥的?

-我也觉得很像tae的声音哎

-蝙蝠君听出来了么?

-我也很迷QAQ,但是真的很像四哥的声音

-不是吧,我tae的声音还要低一些

-就是四哥吧

-哇塞这个直播间人数也涨得太快了吧

"那你往那边走干嘛?!"

"我只是想要去晾个浴巾。"

-我有种预感,我们可能赶上床戏了

-我也这么想的

-555555修仙党的福利

-我夜观天象这边基情满满

-???不一定是男朋友吧

-我的妈耶~这锤子都落下来了还这么嘴犟?!

-我一看tee就觉得他gay里gay气的

-不喜欢就走好不好?谁求你们看了么?

-这什么乱七八糟直播?!

-你们都走好不好?来自tee唯粉的呐喊

-我的天我好像听见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

-啊啊啊啊啊!!!

-55555这尺度让我们蝙蝠君都不自信了

-我还是个孩子,我没听过QAQ

-蝙蝠君你该成长了5555555

-我,蝙蝠君,太害羞了,告辞!!!

-蝙蝠君?!

-QAQ蝙蝠君别走!!!

-来来来,让我,一个拥有环绕音响的爹地女孩,继承蝙蝠君的宝座!!!

-不,我心中的蝙蝠君只有一个!!!你快回来!!!

-???我还没来得及关注蝙蝠君呐?!

-卧槽那岂不是环绕床戏?!

-我的天太邪恶了……我还是个孩子

-呸!小朋友这个点早就睡了!你们这群骗子!

进入的时候tee被撕裂的疼痛激的惊叫:"唔…啊!tae!!!"

-tae?

-拟声词吧……

-真是tae?!

-我的天我就说刚刚那声音是tae

-哇塞好激烈啊

-tae没润滑么?怎么这么撕心裂肺

-555555楼上很懂哎

-爹地女孩今天过年啦

-哈哈哈哈向你们拜个早年

-开心!!!

-my cp is real !!!

-我的天呐我又相信爱情了妈妈!!

-很好,我开始计时了。

-也有可能是tee的第一次

-嘿咦~你们这些人刚刚还黑我们tee

-呵呵,也不一定是tae好么?!

-卧槽谢谢杠精怎么还在?

-你才杠精好不好

-我天你神经病啊?!

-没事没事别吵架,破坏了我们过年的气氛

-哼!今天宝宝不和你们计较

-真是神经病

-就不能坐下来好好听船戏么?

-这不是小蝙蝠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

-老爷好持久啊……

-有毒吧?这才十分钟大哥?合理捧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最后tee知道了会不会气死

-也有可能是直播间因为过度黄暴被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天花板怎么黄暴了你说清楚

-555555555teetee得要气死吧

-今晚真是我追星历史上的巅峰

-好想看现场qaq

-卧槽想看现场的也太过分了吧

-5555555我也想看

-想看+1

这夜已然很深,tee沙哑着嗓子:"tae你去看看几点了。"

-我有预感,接下来高潮到了

-完了完了我要不敢说话了

-有一种趴窗台被逮的感觉

-我特么!恐怖!!!

-tae走过来了走过来了!!!

毫无征兆的,tae的脸凑到了屏幕跟前,他有些怔怔的样子,一脸错愕的盯着突然安静下来的弹幕。

哦?我脖子上还有个吻痕来着……

哦?我的发型被tee扯得乱糟糟的……

tee看着那边莫名安静的tae嘟囔着催促,倒是惊醒了仔细打量自己形象的tae来。

tae回看了一眼红痕满身的tee,话语却是十分冷静的从嘴里溢了出来:“我前几天就和tee表白了。今天确实是我和tee的第一次,有点冲动了。”

  “明天的通告tee可能去不了了,大家体谅一下。现在我要下播带我夫人去洗澡了。”

真是爹地女孩过年的一宿啊……

大家都顶着黑眼圈神采奕奕。

评论(8)
热度(58)

© 阿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