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认证鸽派艺术家

大名你好

慧慧其实很讨厌别人叫她慧慧
觉得这样显得她很娘

靖茹:慧慧!
慧慧:叫我大名!!!
靖茹(既然你凶我就别怪我无情无义):好的大名!!
慧慧:不是!我说叫我我的大名!!
靖茹:哇塞慧慧你今天好油腻…好吧……我的大名,你好!
慧慧(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行吧……
靖茹:怎么了我的大名你不高兴么
慧慧(那我还能高兴么):哼!我不喜欢你了靖如我只要我家蓓蓓
靖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的蓓蓓,就决定是你了…你就是大名(明)的湖畔了!!!
蓓蓓(我是谁我在哪儿关我什么事)
靖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就当个夏雨荷来配合你们吧

三个女人真是一出诡异的好戏

评论
热度(6)

© 阿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