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认证鸽派艺术家

《azmoon》m moon|月亮(前

《azmoon》m moon|月亮
 azmoon车辆一览
 月下狩猎:三好狂野养成记 前
phawayo mingkit forthbeam(all cp
   都市传说中,有一个响彻国际的大盗团伙——
   狂野三人帮。
   明明只有三个人,却将犯罪一次次升级版本,将各路自称的英雄好汉为难的抓耳挠腮。
   不可谓不是畅快潇洒意,不可谓不是四两拨千斤。
   更有甚者,直接发起了狂野狩猎计划。
   人称:moon plan
   emmmmm不过这种胆大妄为的也就只有两个不知死活的毛头小子——ming和forth。
   刚刚听完了故事还没来的及分辨到底有几分传奇色彩就高举着社会主义旗帜冲锋陷阵去了。
   哦,对了。还有ming的无辜小弟弟wayo,将这事写成了某推理论坛上一个直播热帖。
   倒是惊起了些许个波澜。
   至少,狂野帮kit看的哈哈大笑——卧槽这个叫ming的怕别是个中二病晚期吧。

  kit决定会一会wayo。
   但很不巧他有十级懒癌,而且还害羞怕生。
   于是他派出了他威武帅气智商还在线的老铁——pha。

  是一个阳光明媚不适合开展各种暗色活动的午后。pha小朋友穿上阳光热情的泰式碎花小衬衣(请自行闭眼想象),脚踩一双运动沙滩鞋,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约定地点——
   一个gay吧。
   诶?等等…gay吧!!!
   pha差点没把自己的眼睛给瞪出来——
   这个死kit明明知道我心里有朵小雏菊他还敢给我安排相亲真是反了天了苍了天了这该怎么办临阵逃脱会不会很怂见面就拒绝会不会很尴尬嗨呀好气哦我现在脑子都要炸掉了嘛!
   “p pha?”
   诶?这可爱的声音…是谁…是谁在叫我?
   pha觅着声音转过头去——
   嗷~这不就是我的小雏菊wayo小宝贝儿么?!
   天呐真是太巧了太开心了…但是细细一想真是想要换个时间换个地点换件衣服啊喂!!
   “呃呃呃好巧啊n yo~”怎么办他今天还穿了小背带裤奶萌奶萌可爱死了!!!
   好想摸摸他的小呆毛(*/ω\*)
   “嗷…p pha不会就是p kit说的见面人吧。”
   ???什么玩意儿?kit还给我下套?!
   “呃呃呃……”wayo看着一脸懵逼的pha体贴的笑了,“你知道…kit说他认识一个狂野帮的相关人员么?”
   哦…我不仅不知道,还有点想打人。
   “噗……”wayo笑得灿烂起来,“从新认识一下吧。萨瓦迪卡我叫wayo,现在是个网络写手,刚刚因为我哥和你们的关系一夜爆红。”
   昂……看着wayo伸出来想要握握的右手,pha有些不自觉的走神了——
   如果狂野帮成员的身份能够换来wayo的青睐…好像也没有很吃亏嘛~
   毕竟老婆最大。
   花衬衣和背带裤这天在gay吧门口的铁栏杆旁聊的风生水起,最后口干舌燥的各回各家。相约好了要组织一场大型联谊,为老铁们的幸福生活共同富裕。
   真是万分体贴了。
   虽然beam到现场的时候怎么想怎么觉得pha只是想要多见wayo一面。
   猎物与猎手拉手联谊……这场面…也真的是…十分丧心病狂了……

  “你好我是forth。”
   “哦。”
   “你不打算介绍一下你自己么?”
   “emmmmm说实话,我是个1,但我感觉你也是。”
   “因为我比较高大帅气?”
   “不…不是的……”beam斟酌着开口,“只是…我很少在gay里看见像您一样衣品别致的男孩子。”
   “……”
   “这么直男的审美是勾引不到小攻的注意的!”

  “呃呃呃我们分配错了吧……”
   “哈?”
   “ming先生你好,我叫kit。是个0。”
   “那很棒啊~我是1。”
   “诶?”
   你tm把粉红衬衫给我脱下来!呸!一脸骚包!

预警:
azmoon是我想要写的停车场
 所以这也只是一个火车头比较长的小火车(因为想要霸气一点装下三个cp
 如果有美少女接受不了的话看到这里也就可以停下了
 接下来的部分阿七可能就要焊死车门了

(虽然我隐约记得这篇车特别带感,但是翻了…那就到此为止吧…

评论(8)
热度(51)

© 阿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