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认证鸽派艺术家

蓓蓓的一头狮毛

505的大家都很担心自己掉发的问题。
只有蓓蓓对自己的掉发鼓掌叫好。
真心头发太多啦~都有慧慧的两倍这么多了。

下面请欣赏日常折腾自己头发进化史。

大一刚来每晚裹着刘海睡觉,以求自己有一个完美的空气刘海。
成功把自己给折腾成了一个发际线很高的大狮子。

冬天的时候发现了暖气把床栏烘的很热,于是把自己的头发缠绕了上去。
emmmmmmm可以说是十分自然而原始睡一觉还会直接消失的烫发low法了。

现在,想要拯救自己发际线的蓓蓓竟然买了生发液。
到货之前每天预告——
“马上我就可以长头发了!”
“明天我就可以长头发了!”
“今天中午我取了快递就可以长头发了!开心!!!”
众人:“……哦。”
如果不是我认识蓓蓓我一定以为她是生发液微商。
每天对着自己的发际线喷喷喷。
然后拎着自己的某一条毛对晓梅说:“晓梅你看!我长头发了!!”
晓梅面无表情的配合出演:“哇…蓓蓓今天真棒!今天长头发了!!!”
🌚希望蓓蓓后面的头发可以少一点,往前移动一移动。
或者是往其他几个人的头顶移动一下也行啊🙃

评论
热度(1)

© 阿宵 | Powered by LOFTER